莎莉亚

被某本书的粉丝笑到了

  某个在西红柿的喜欢蹭柯南热度的作者,连续写了三本柯南。

  这作者的套路描述主角受过多么严重的伤害,原著角色好像不值钱一样为主角付出,人设崩坏。

  其中一本被他们称为小太阳的主角干了什么?把原著众人当狗训,训狗文学。干过那种事(少儿不宜的事,上到八十岁老人,下到七岁儿童)。

  什么叫小太阳,小太阳应该是像纲吉那样的大空首领、小圆那样的温柔坚强、可莉那样的天真无邪活泼开朗。

  还有一本主角打了景光耳光,景光担心主角有没有事。

  就这样的还不叫wr?那什么样的才叫wr?


  以及,原创不能传播不良思想,同人就能了?

  他写的是同人,同人是基于原著的创作,把角色写成这样我甚至可以说他是恶意崩坏角色。

  我怀疑某些人都没看过原著,他们要不要猜同人为什么出现呢? 这原著人物崩得像是披着一个皮的原创人物,既然作者看都没看过瞎写,写的还是这种东西,那他蹭热度的时候就应该做好被说的准备。 

  同人的存在到底是因为喜欢原著还是因为喜欢他的这个原创角色啊?原著中可并没有你们喜爱的小太阳、小疯子。

  以及我严重怀疑这个粉丝,压根没搞懂什么是同人呢,偷换概念还这么明显,乐了。

  百度百科是个不错的东西,看一看并不是什么难事,亲。

  

  

         再编辑,下图是我在另一个吐槽这类现象的文章里的评论区里看到的,里面之所以我说票房之类的是因为大家都听得懂,用赚的钱来代表人气这种形式,实际上人气怎么样大家只要关注过应该都知道,并不是说赚的钱多就一定人气高仅指原著,里面说的某些柯同主角只针对那些ex人蹭热度的。


  


评论(2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