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亚

综漫同人小说吐槽+避雷

这是一本综漫同人小说包含了咒回、柯南、文野、齐木楠雄的灾难,因此打了这些+同人文tag如果打扰了致歉,这本书的书名叫《讨人喜欢的绘梨同学》。

这是他的简介,这里来说还没有太让我反感,真正让我反感的是他第1章作话所谓的避雷如下图。

《最后都会变成妹的狗》,此人还说了如下的话。

  

他这个简介里齐木楠雄戴的是墨镜,还说考究来自动漫啊,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里面说了是什么类型的眼镜。

以及他第1章里写的内容就把我惊到了,女主在咒回世界一周目是个孤儿被五条家的女仆捡了回去,不仅如此,五条家的女仆们一起养着她,如果我没记错五条家是大家族吧,允许女仆随便捡小孩养在那边(懵逼问号脸.jpg),这是大家族还是孤儿院啊?

还说自己看过原著有了自己对人物的理解,你能告诉我你所谓的人物理解就是认为他们可能会成为你女主的狗吗?他们可能成为别人的狗吗?不止如此,他还偷换概念,如下图。

他们谈恋爱本身就是ooc?

有没有想过你这个跟单纯恋爱不一样,会恋爱好歹也是按照人设来的尽可能合理,你这个为爱发疯可是扭曲人设让他们为爱发疯,还说他们最后会成为女主的狗,真当没原著粉存在吗?然后他那个文好像是被人举报过,然后他又在第1章说了以下的话,如图。

不好意思,还真可能有读者这么闲,不尊重别人喜欢的角色,哪个人会喜欢自己喜欢的角色变成别人的狗啊(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想的),还自己没做亏心事,真当看同人小说的人都是奔着你的oc来的吗?

以上就是我被这个文劝退并想要避雷的原因,本人只看了第1章就被劝退了,因为他的话,以上我截图的内容,第1章里的作话被她删减了,评论区的评论不知道是被举报了还是怎么样也没了,但我也有截图。

尊重是相互的你这个行为在我眼里就是不尊重原作的角色,还有这个作者说话感觉一言难尽比如下图的话。

  

话说如果他写到以上内容jj能过审吗(小声逼逼.jpg

  

再编辑,声明一下,这是避雷,我发这个避雷也是因为我不喜欢这个文并想让别的可能不喜欢这类的人避一下雷,跟喜欢这篇文的人本身观点就不一致,喜欢这篇文的还是划走吧,别给自己找不愉快了。

以及,之前有一位那本书的粉丝跟我讲作者可能是开玩笑的,然后之后我们双方沟通了一段时间后无果他的评论删掉了,我就问在有这种评论的文里这像是开玩笑吗?

由于这本书刚写到柯南世界我不知道具体,但看评论区我可以得出一个结论gin要变成女主保姆,还被当读者当狗看,且有一章的标题就是看门的狗,gin你好惨啊,堂堂组织冷酷杀手,不仅变成别人保姆给人家洗澡还被读者当狗看,且以后可能真的被作者写成狗以及下一位受害人透子,总觉得也不会有什么好内容……能不能把原著角色当人看,能不能尊重原著角色啊!

  

不多做评价了,看下图他们评论区说的话吧,《新的狗狗》,呵呵。

以及文中没有家教的,他的读者评论还把家教扯进去了啊啊啊啊,你们少祸害点人吧……

还训狗女王,呵呵呵,能不能别祸害原著角色了,他们是人不是狗!训什么啊!啊?!一点都不带尊重的是吧,乐。

评论区基本上都是这个画风,呵呵呵。


评论(169)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